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去學校
8:30要返校打掃




掃完就跑去管樂室摟

然後中午
六個人三台腳踏車一起去吃披薩
我吃很多
哈哈

肥死肥死

<<完了>>


下午下雨了


打擊的學姊們在彈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我整個興奮起來了

超好聽的啦


我想看我想看


我們快點去看
不要生黃小美的氣
不過這禮拜沒空了(!)
下禮拜要讀書了

天阿天阿



還在學校就很想問學姊譜的出生地
哈哈
不敢問= =



回家

先幫我拍手

哈哈

吃完飯馬上就去找琴譜列印了

酷哦~


哈哈

我就開始彈了

yoyoyo

雖然很弱
大致有出來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一整個練了很久
雖然還是哩哩辣辣

三手聯彈找了弟弟幫我
他說他彈到快腦殘了
明明就只用一根手指頭就okk了
哈哈

不過超好聽
只是兩人沒什麼默契
我又哩哩辣辣
哈哈哈


最近有收看終極一家
真的是智障阿
都戳中了我的笑點
哈哈哈哈
跟弟弟兩個人看電視都一直傻笑

我的炎先生什麼時候要出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片歡笑中結束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a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