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阿阿----
以後會很妙吧

還沒見識到國文老師的功力前我不敢多說話

今天整個就很多話
Maybe是哪條脈通了之類的
白痴


我們教室很熱
我坐在最後面
一排有七個人
我想換位子也


哈哈哈.....
結果沒什麼人要換


好吧好吧
我認命了


莫名名奇妙妙的選上康樂

同學們~要繳便當錢摟
快! 給我錢 !

哈哈哈哈
我很親切


體育老師是色蛙
打了排球又打籃球
臉紅通通像喝醉酒

拜託別笑我

太陽好大(我是不是又要曬黑了?)

過了一節體育課
我的腳全部被蚊子咬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我不敢算
好可怕
從哪時開始蚊子都這麼愛我?



我要睡覺了了了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a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