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正常人應該看的出來


放縱了兩天
因為我累了



讀書讀書讀書

真的很刺耳

別把你那大到不行的期望擺在我身上
我又不是你







我不能休息一下嗎?


煩死了煩死了

讀那麼多天書休息兩天是會怎樣啦

你他媽的都快精神分裂了



明天還要大戰也



最好是我能平安的到學校

笑死人了


能到嘉義就了不起了

天人交戰
馬的

我要怎麼去團練


?



學姐要回來


問題是
還下雨


下個屁

去你的西南氣流
聖帕我真的看你狠不爽




一整個爆發

火氣很大



星期一過了
星期二?
三?
四?
 五?

煩死我了!!!!


下雨天就不想出門阿


當阿宅當到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a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