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很想知道為什麼???!
我來說我來說


9/8 的磬是個躺在沙發上的死屍

不是心情好(心情好怎麼會躺在沙發上當死屍)
也不是心情很不好(所以就是沒有很好)
恩 就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明明就有事可以做
但是我就是不想動也沒辦法動
整個就 (唉呀呀呀呀~)

9/9的磬已經活過來了 (搭拉~)

雖然我還是睡到很晚很晚
只吃早餐(因為睡很晚很晚嘛)
今天弟弟要考英檢
而我要去補習而且還是補兩攤
媽阿媽阿 我去的時候就遇到姍蓓啦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等他們兩個
他們兩個又都很愛不接電話
哈哈哈 (雖然我也是)

反正拉裡拉扎 還是平常補習的樣子
只是多了點歡笑吵雜歌聲之類的
哈哈哈 我們今天又被騙了
(被騙到底有什麼好高興的?)
就 哀 還要再去補一次帶子
晴天大霹靂也我
太可惡了
哈哈哈 今天我的裝扮一整個台台
黑衣+牛仔褲+閃亮亮小黃鞋
一整個 (太特別 有點)
今天還被..嚇到了 (驚驚)
阿好啦 大概如此







假日always懶的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a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