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前天的文

因為我要發出去的時候斷線了
(你說賤不賤   ?)


所以
我很堅持我要這一篇
即使
官網改了 然後 習字表也不一樣了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沒有重點

 

 


(騙你的)


其實就是

 


我是個好屁

hohoho~~

你開始好奇了芭
(快說你很好奇!!!)

 

快來看這個秘密


(夭壽喔 又斷線了 !!! 爛死了爛死了 )
又要變成今天的前天的大後天的文
(饒舌個屁 打在記事本裡就是沒fu阿 該死的網路)

先到這2007/09/06 01:02#

看到這裡
我要傳照片咯
不要斷線拜託拜託


超好笑的阿




我終於講完了

哈哈哈

講完Mero官網就大改版了


大家要來多多認識我家大花和屁屁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a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