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場之詛咒?!

天阿進到那網球場沒好事發生

考試考不好就算了

(上學期跟今天都是66)

上個禮拜被鐵耙子砸到

今天被球狠狠砸到脖子

撿球不停掉

這一定是個魔咒

阿娘喂

-------------------------------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我內心的惆悵有如滔滔江水 洶湧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a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